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好晴郎,處處好風光、好風光……”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和媽媽一起去游黃山。

  黃山真是名副其實,抬頭望大門口的撐樑柱相當高,很有氣勢。我們沿着山路往上走,山上長滿了花草樹木,有紅的、有藍的,還有綠的。把黃山點綴的五彩繽紛,非常美麗。路邊到處都是奇形怪狀的石頭,這塊像什麼,那塊像什麼,大多都依據形狀想像成神仙,宮室以及器用。唯有一塊石頭非常獨特,它圓圓的,像一個大皮球。上面刻着繁體寫的“疾風”二字,我不知他是人工雕刻出來的還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製造出來的,但是我希望他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製造出來的,因為這樣,祖國又能增加一塊美麗的瑰寶。

  我們走呀走,不知不覺中來到了黃山42峰中最高的天都峰。媽媽為了鍛煉我的意志,要我去爬天都峰,爬天都峰,可不是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的,有很多人想上去,可都是半途而廢,我做為一名小小登攀者,也不也不奈,系好了繩索向上爬。我一邊爬,一邊向上望,黃山的景物盡收眼底,雲海一片又一片,越往高處爬,就越像紫煙一樣的霧氣向下飄來。使人感到清涼。不多時我就置身於一雲海中,像仙境一般,無比舒暢,心曠神怡。我在天都峰上領略黃山的景色這還是第一次。

  黃山最有名的就要數大峰林了,群峰彙集在一起,形成了峰林,走進去像迷宮一般。這個群峰迷宮由三部分組成,一個是東峰,一個是南峰,還有一個是西峰。西峰里唯有一柱獨峙聳立在峰林中間。極頂上面,長着一棵蒼翠的松樹,長年新綠非常美。

  我今天終於領略了黃山的優美景色。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