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流的時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流的時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正在倒流!不可思議,它竟在往回跑!

  咦?那個滿頭白髮,戴着一副老花鏡,正在奮筆疾書的老頭是誰?看着很眼熟。走近一看,我驚呆了!那不就是——我!我頓時迷糊了,這是怎麼回事?我猛地沖向書房,翻開掛歷,眼前的一切竟是2071年!可我為何能夠看到這一切?

  而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時間竟是倒流的!要想揭開謎底,我只好繼續探索2071年的生活。時間流逝驚奇的快,我親眼目睹了我的一生……

  七天前

  我經歷了一場大病,在早已布滿滄桑的臉上又無情地刻上了道道皺紋。年邁的我也許再也經不起折騰了,慶幸的是我在這夢境般的人生中,上演的不是生老病死,而是返老還童。在與死神的較量中,只是苦了兒女。唉!可憐的老人吶!凡事卻都不能兩全,既心疼兒女們,又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人世。人老了,或許就是一種負擔吧……

  七個月前

  我在法國旅遊。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最重要的是痛快!老來圓夢,也許是積了不少公德,這才得到了上天的許可。在酒樓的電梯中,向外望去,遠遠的一片,數不清的高樓大廈,城市中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也許我會覺得高興,但事實並不如此。我仍是喜歡老家的農田,綠油油,黃橙橙,到處都散發都迷人的氣息。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了那句話,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家的狗窩!

  七年前

  我抱孫子了!這真是天大的喜事啊!在老人的世界里,孤單、寂寞!平時做些簡單的活兒,或許還能消磨時光。而唯一能使老人開心的,也只有那白白胖胖的孫子了。與小孩子玩耍,他使我想到了自己小時候,也曾是在爺爺奶奶的呵護下成長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在與孫子分別的那一天,整個世界都像是黑夜一樣黑暗,留給老人的仍然是那寂寞的牢籠……

  七十年前

  我4歲!在兒童的世界到處都充滿了歡樂。人的一生中,童年的的確確是最快樂的日子。我喜歡小孩子!他擁有純潔的心靈,他的世界中沒有黑暗,只有光明!

  萬千的天使,

  要起來歌頌小孩子;

  小孩子!

  他那細小的身軀里,

  含着偉大的靈魂。

  回到現在,我終於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夢中的一切倒是令我明白了許多……

  後記:珍惜時間不是靠嘴上說說,而是要付出實踐!對於過去的事也都成了記憶,畢竟現實世界中,時間是不倒流的,它一去不復返!

  莆田哲理中學初一:劉明洪

您正在瀏覽: 逆流的時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流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