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規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規劃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決定改變一下時間規劃,從晨練的時間開始。

  以往晨練的時間,因為一群人在一起說說笑笑,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而且往往都會超出自己原規劃的時間。

  久而久之,晨練的時間佔了清晨的很大一部分的時間。

  後來,選擇晚一點兒去晨練,把清晨的時間儘可能地先利用在學習上。

  但是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時間都沒辦法很規律地把控的話,那很容易陷入了被動的狀態。

  所以,我選擇清晨早一些去晨練,然後嚴格地控制自己的晨練時間,不管當時的舞曲多麼有趣,舞友們聊的多麼不亦樂乎,但只要是到了自己規定的時間,那就要結束鍛煉,回去再把時間安排在別的事情上面。

  那是需要一種自控力的,發自內心的自控力。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當你有這樣的強大的自控意識時,你做事的動力也會有所不同。

  至少,當我一到晨練場地,不管會跳的還是不會跳的舞曲,都儘可能地跟着跳,而不是像以前一會,不會的舞曲就在一旁看,會的有的跳累了也不是很積極。因為心裡潛意識覺得晨練就是來鍛煉的,達到了自己的預期目標就可以。

  因為有這樣的意識,反而會提高效率,當鍛煉時間到了的時候,也不會流連忘返,而是會很清醒地意識到應該開始下一個目標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規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規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