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時間一起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時間一起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總是說:“要麼你支配時間,要麼時間支配你。”從她這麼說開始,我小小的手脖子上就套上了一塊表。

  這塊表,輕輕地約束着我,把我變得有條不紊,同時,我也愛上了它錶殼上逞亮的綠色以及“滴答”“滴答”的聲音。

  它總是走得那麼平穩,一步又一步,不肯為你的求情快一點,或者,慢一點,時間就是這樣的。

  我習慣在它無形的監督下,開始一天的計劃,我知道我在這一刻要做什麼,我也知道在下一刻我又該怎樣,我有一點懷疑媽媽說的話,我現在不是在支配時間,時間也沒有支配我,我們仍然默契着,我們仍然前進者着,不是這樣的嗎?

  我喜歡在我休息的時候看天,“滴答”“滴答”的聲音帶着我的思緒飛向天際,那時的天空,很美麗。

  可那次,我的時間突然停止了——那秒針不再跳躍,那聲音不再縈繞。我慌了,內心湧進一絲驚惶,走進一家鐘錶修理店,裡面的燈光很灰暗,伴着很有節奏的“滴答”聲音,一位上了年紀的師傅迎接了我,他告訴我表芯壞了,要我過幾天來取,我答應了。

  跌跌撞撞的,我走出門去,從時間停止的那一刻,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的動作都獃滯了,固定了;每個人的神情也都定格了,一霎間,整個世界都安靜了,連“滴答”“滴答”的聲音也沒有了,我感覺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空虛在蔓延,我遊離在安靜的街道上,像步入了黑暗的蒲公英,孤零零地飄着,漫無目的——我的所有計劃被打亂,我的所有動作都索然無味,我的火把呢?它去了哪裡?

  我開始回憶:我迷戀的逞亮的綠色錶殼以及“滴答”“滴答”的聲音;我習慣的抬頭看天的默契;我快樂地前進的動力……

  不過還好,很快,它又融入了我的生活,我又能在晨曦時在“滴答”聲中醒來,我又能和它一起成長!

  我和時間有約定:我們要永遠攜手走下去,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和時間一起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時間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