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水(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水(續)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時間水用完了之後我悄悄的說:神,請你再給我一件寶物吧!”忽然,一道金光在我手上,我閉上眼睛,一會,我把眼睛打開,又看見了一件寶貝,是一個白色玻璃的瓶子,正面寫着“願望時間水”,反面又有一些小字,說:“只要在喝上一口願望時間水的一小口水或一滴水,在10秒鐘之內在心裡及小聲的說一個願望;在許完願的時候回發出各種耀眼的光芒,願望就可以實現了。”我高興的試了一口,味道好極了,我在心裡許了一個願:希望我有一個MP3。又一道在我的面前,啾了一聲,一個MP3在我的面前,我高興得歡蹦亂跳,我心想:要是我有一個名牌的手錶那該多好啊!我小聲的說:希望我有一個名牌的手錶。一道銀光在我的面前,一塊手錶在天上顯示,我的眼睛一直望着那塊手錶,慢慢的,手錶自動落在我的手中,我連忙把手錶套在我的手上,太酷了,我終於找到了自我感覺…… 

  第2天早晨,我從夢境里醒來,我看我的鬧鐘,已經7點了,我大聲喊:“媽媽,鬧鐘是不是壞了,都7點了還不響。”媽媽說:“前幾分鐘剛響,我還以為你在穿衣服呢!”我越想越着急,我看了我的電腦旁,願望時間水,就用它了,我先喝了一小口然後小聲地說:希望我有一對飛得快的翅膀。一道綠光在我的背後閃爍,我往後一看,一對發光的天使翅膀在我的背後,我急忙穿衣服和洗漱,後來就背起書包往窗戶飛去,不到幾分鐘就到了學校校門,我迅速的趕到教室,還好,沒遲到,不然就挨罰站了。鈴——鈴——鈴,一陣悅耳的鈴聲響了,老師走到的講台,一個招呼之後,老師說:“今天我們來上第25課《倔強的小紅軍》。”當是我在搞小動作,沒聽課,忽然,老師點名問我我們應該學小紅軍的什麼品質?我聽了就摸摸我的腦袋,一直不知道說什麼,我喝了一小口願望時間水,說:“希望我有一個智慧的頭腦。”我的頭上發出一道五顏六色的光,我輕輕鬆鬆的說:“我們應該學小紅軍不管自己有多麼苦,也不要拖累他人的美好品質。”老師說:“你說得很好,我們應該學習小紅軍不拖累別人的品質。”我聽到了這一句話,心裡想:我這兩天來一直使用着願望時間水的力量,這樣也是拖累他人了。 

  放學了,我拿着願望時間水,一直看着,我越看越愧疚,我用着對不起的眼光對着願望時間水說:“這兩天來我一直使用你的力量,真是對不起,我想許最後一次願望,就是...就是希望這個地球永遠美麗和健康。”忽然,世界沖滿了陽光,我情不自津得歡笑起來,我也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使用他人的力量,我一定會改正這個錯誤的,會讓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時間水(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水(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