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私的奉獻,無數的身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奉獻,無數的身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的創造者,生命的創造者,無私的奉獻者??雨!

  雨,你們從天而降,無數的奉獻者讓花草盡情地享受着上天賜於的沐浴,你無私的灌溉着大地,使花兒們能隨着春風翩翩起舞,使小草們能在泥土上茁壯成長,使田地變得金黃……雨,你是那麼的神奇,你能讓無數美好的事物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你擁有一個龐大的家族,每個人,都是那麼的至高無上。你們懂得野菊花的精神,也具有它,但你們的信念卻高過野菊花的精神。

  你創造了黃河。隨着中國人在中國着片神聖的大地上出現時,黃河也隨之出現。在我們的眼裡,黃河用她的乳汁養育了我們,她是偉大的母親。而你,雨,卻是黃河的創造者,是你讓偉大的黃河的乳汁更充足,讓黃河哺育生活在神洲大地上的中國人,你的功勞無人不記,因為是你創造了黃河。

  你創造了大海神秘莫測的大海,你可知道他的源頭?無數條溪流從不同的地方匯如大海,無數的雨滴從天而降,讓溪流也奔騰起來,讓大海也咆哮。是你,雨,讓小溪從河流變成大海,形成那美麗而又神秘的水下世界,可以說,大海,從天上來。

  你製造了充滿了溫暖的季節??春季節,讓所有人感覺到溫暖,讓所有動物從冬眠中蘇醒,讓花兒和小草再一次的蘇醒,在森林和草坪上,感受春的暖意,讓世界變得生機黯然。雨,是你幫助春姑娘讓世界從皚皚白雪中蘇醒,是你讓春重回大地。

  雨,神氣的雨水!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奉獻,無數的身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奉獻,無數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