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標籤:時間停留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我多想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人們都說:“母愛是無私和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那天,我終於有了親身經歷,那一刻是幸福的,也是難忘的!如果可以,我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永遠停在那令人不禁落淚的一刻。

  那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吃過早飯後,騎車去上奧數班,那天早上天氣不錯,我和媽媽穿得都很少,但是當走到半路時,颳了大風,風向跟我們正好相反,我們不得不找個地方存下車,走着去,又過了一會兒,不但風大了,雨點也從天而降,之後,雨越來越大,我越來越冷,凍得瑟瑟發抖,媽媽見了,連忙脫下自己那溫暖的大衣給我穿上,邊穿邊對我說:“天涼,別凍着!”我看了看媽媽,這是媽媽身上只剩下一件毛衣了,風毫無阻擋的進入媽媽的身體,我的眼睛中含着淚珠,我咬咬牙,不讓它在母親面前落下!我好幸福,如果可以,我多想讓時間停下,停在此刻,讓我再多感受一下愛吧,我背過身去,擦乾淚水,問:“媽媽,您冷不冷呀?”“我不冷,只要你這小傢伙別凍壞了就好。”說著,摸了摸我的臉,我感覺到,媽媽的手好涼,好似冰塊放在我的臉上,我沒有叫出聲來,看着豆大的雨點沉重的落在母親身上,我揪心的痛,媽媽拉着我繼續想遠方走去。 

  到了奧數班,媽媽全身都濕透了,但還是笑着對我說:“好好學習哦,拜拜!”我讓媽媽到班裡坐坐,母親拒絕了,我把大衣脫下來還給媽媽,我心裡知道:母親為了我,剛才一定是凍着了,但在我面前卻不表現出來,我終於懂得了母愛!

  我多想讓時間停下,永遠停下,停在那幸福的一刻,停在那充滿愛,充滿感動的一刻,我愛您,母親,直到今日,那一刻的畫面,我仍清楚的記得,記得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時間還是未能停下,往往幸福總是一下子閃過,但那一刻已經深深的印在我心靈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