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and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and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的時候,父親不常在身邊,記憶中媽媽所佔的部分遠超過爸爸。到底爸爸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不知何時腦中會蹦出這問題,作為你的女兒,我對你的了解,遠比我自己想象的少……

  在腦中的一張張照片上,有你或笑或怒,或愁或樂的表情,可印象最深的是那張張略帶愁容的臉。我果然還是不喜歡爸爸皺眉的樣子,因為那是我的爸爸會變成父親,背負一切的父親,辛勤工作的父親,令我心疼的父親……記得多次曾對着你說,我不喜歡你喝酒,那會傷身體,還曾用中考的白卷相威脅,那是你曾真誠萬分的答應了,但結果真如我想的一樣,你還是違背了,在你看來沒有多大意義的諾言,中考三天,有兩天半都是喝酒,那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果然還是沒有勇氣去交白卷……我自認為我了解你,但最終還是你了解我更多……媽媽有時會說你狡猾得像狐狸,我還會加上一句老狐狸……無商不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正合適……

  其實我知道,爸爸一直很愛我,也寵着我,就像媽媽說的你很堅韌,辛勞,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悶,唯一的惡習只有喝酒,可這兩樣卻讓我很擔心,因為什麼事都扛在自己身上,從不對我和媽媽說一句。因為喜歡喝酒,就借酒消愁,有時自己也會喝醉。看到這樣的爸爸,我真的很擔心,總希望能走進你心裡,而故意找話題和你說話,雖然有時你會不耐煩,但真的,從你的話中我學到了很多……。我真的很感激,無論是每天早晨親切問候的爸爸還是嚴格對待我的學業的父親;無論是飯桌上督促我多吃飯的爸爸還是時刻提心我要愛護身體的父親;無論是在我遇到挫折時細心安慰的爸爸還是我犯錯誤是嚴厲指責的父親……

  我想這樣稱呼:父親,因為我真的敬重和感激;我還想這樣喊一聲:爸爸,因為我很愛很愛你,我想再多親近你……

  江蘇徐州賈汪區江蘇省徐州市英才中學初三:荼蘼時節相遇

您正在瀏覽: 爸爸and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and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