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我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我喝彩 

  昏黃的路燈亮了,好像道路的忠實守位者。我背着沉重的書包,無精打彩地踢着路旁的石子,埋着頭,在喧囂的馬路上漫步着。 

  夜風肆意地扭曲着我的頭髮,書包好似千斤重擔壓得我喘不過氣,汽笛聲在我耳旁尖銳地吼叫, 我止住了腳步,站在大橋上,聽着橋下潺潺的流水聲,望着河水中閃爍的燈光,那樣的刺眼。路旁經過的幾位散步的老人勾起了我的思緒。 

  我嘆息時間的匆忙,求知的繁忙。我羨幕老年的那份悠閑,那份愉悅。我痛恨當一名學生,因為他總是逃脫不了可惡的考試。俗話說:“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我惝惘地繼續向前走,忽然一大片生機盎然的草坪吸引了我。它們的身軀是那樣的纖細,弱小。在夜風中輕輕搖曳,但它們仍倔強地生長着。它們微笑着,似乎在說:“我們弱小,但我們擁有堅強的意志,我們擁有盎然的生命,這難道不值得喝彩嗎?”它們蓬勃的生命力不禁令我訝然驚嘆。 

  是啊!我雖沒有老年人的那份安閑,但我擁有青春,我擁有青春的蓬勃,擁有青春的朝氣,更擁有青春的理想! 

  青春是晴空的鳥兒,自由自在;青春是天空的長虹,絢麗多彩;青春是山間的小溪,奔流不息;青春是戈壁的白楊,挺拔正直;青春是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青春是靈動的舞曲,活潑悅耳;青春是你我實現理想的黃金時代! 

  放飛心情,揚起自信的風帆,為我喝彩,為青春喝彩,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我迎着夜風,大步邁向家。我相信,在今後我回飛地更高更遠,因為我擁有青春! 

  為我喝彩,為青春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我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