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洋ɡuǎn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ɡuǎn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洋ɡuǎn共分三層。我們一進一樓的大廳,就看見許多巨大的、形狀各yì的bō li ɡānɡ。每個大ɡānɡ前面都有一份說明,通過它,我認識了通體透明的bō li貓,頭是  lǜ色、尾巴是紅色的紅lǜ燈,長着長長鬍須、身上五彩bān lán的神仙魚……最嚇人的是mó ɡuǐ魚,它的長着暗色花紋的頭又大又扁,尾巴又細又長,極不xié tiáo,它   fǎnɡ fú不願意讓人看清它的真面目,所以pā在水底的角落裡,一動不動。 

  二樓是海洋suì dào。我們觀賞着,fǎnɡ fú身lín其境,走進了海洋世界。各種各樣的魚在我們頭頂游來游去。bèn 重的海龜,背上的ké huà成了許多塊,它chí yí地  pá着,伸着長長的bó子東張西望,好像找不到回家的lù似的;一條不知名的大魚身上掛着三條小魚,好像在表演zá jì,不ɡuǎn游快還是游慢,它們始終在一起,我想也許是魚媽媽帶着它的孩子在玩shuǎ 吧。 

  三樓是表演場所,我們觀看了人shā共舞。身穿qián水服的xùn養員像魚一樣游到shā魚面前。他先是拍了shā魚的肚子打zhāo 呼,然後就抱住shā魚的身體xuǎn轉起來。他們yuè轉yuè快,看得人眼花liáo 亂;shā魚號稱海中bà王,生性凶měnɡ,xùn養員叔叔卻jiānɡ自己的頭伸進它的血盆大口裡。我bǐnɡ住呼吸,真怕它一不留神,咬壞叔叔。 

  海底世界真奇miào呀!長大了,我要到真正的海底世界 áo游一fān。 

您正在瀏覽: 海洋ɡuǎn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ɡuǎ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