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熱情,讓青春更燦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情,讓青春更燦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是熱血沸騰!是啊,一個人如果幹什麼事情,再加上熱情,那麼他一定會幹好這件事情。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們,合理的使用我們的熱情,又有何事幹不成呢?

  我們九年級同學現在都面臨中考這人生中的第一關,我們沒有後退的餘地,只有放手一搏,才能衝出一片新天地。放眼觀察我們的同學,有的同學意氣風發,舉手投足之間顯出一股自信,拼搏之氣,這是應該讚賞的;但不可否認有的同學則顯的心灰意冷、得過且過,一股死氣沉沉的樣子,在他們身上正是因為少了對學習那一份熱情,這是有害的。我們都明白“狹路相逢勇者勝”,我們只有永葆自己那份熱情,才能在中考中立於不敗之地。

  王勃十三歲寫成《滕王閣序》,甘羅十三歲拜相,霍去病十九歲封驃騎將軍……這一件件鮮活的事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呢?“自古英雄出少年”,而他們的成功自然離不開幹事情的那份執着和熱情。

  熱情,是我們的青春更加靚麗!

  我是個愛畫畫的男孩,從小到大不知弄壞了多少支畫筆,才得到現在的成績,有時候同學問我取得成績的秘訣,我總是笑着回答:“熱情和毅力”。

  當你對做一件事情充滿熱情時,你就會沉迷其中,執着的不可收拾,直到做的更好,這就是熱情的力量!

  在中考將近,我們剩下的僅有的三個月這段時間,我驚奇發現同學們在悄悄地發生變化。原來上課愛說話的、愛做小動作的、昏昏沉沉打瞌睡的,都挺直了腰板,彷彿一眨眼,老師會消失似的。看到這些變化,我的心彷彿被點燃了似乎有一團火焰在心頭跳動,推動着我向前奔去。

  同學們,青春是有限的,但熱情是無限的,讓我們用熱情點燃青春!這樣,我們就不會有“白首方悔讀書遲”的遺憾,我們的青春才會開放出更加燦爛的光彩!

  讓我們時時刻刻滿懷熱情生活!讓我們的青春更加精彩!

  初三: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熱情,讓青春更燦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情,讓青春更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