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情的黑甲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情的黑甲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隻深居蜥蜴群落的小蜥蜴憋悶得慌,想出去看看外面的大世界。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小蜥蜴背上了自己的包袱,悄悄地溜出了這每天沒有驚喜的蜥蜴群落,重蹈覆轍的蜥蜴群落。

  它為逃出了蜥蜴群落而歡喜,但是,它很快又遇到了難題:“我只在蜥蜴群落里待過,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我現在應該怎麼走呢?出不去,想回蜥蜴群落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去,它迷路了。我該怎麼辦呢?”小蜥蜴想了想:現在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說著,他又提了提行李,四處游竄起來。

  “沙沙沙~啦啦啦~嘩嘩嘩~”草叢中響起了美妙的樂曲,“從哪裡傳來的呢?”小蜥蜴自言自語。

  小蜥蜴順着聲音走去,越走越近,也聽到了熱鬧的聲音,原來,這裡是黑甲蟲的村落!

  這裡的黑甲蟲數不勝數,蟲子們都在忙碌着:一隊隊蟲子,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的,一定是很遠很遠的地方,以致我不能發現它們工作的地區,現在它們歸來了。每一個都用前肢推着大過自己身體兩三倍的食物,行色匆匆地趕着路;聳立在兩條大道路口的,是不是教堂呢?一大隊黑甲蟲打從裡面出來,每一個臉上都帶着虔誠的光輝。

  ……

  蜥蜴輕輕地走進了這歡樂的村落中,不一會兒就被小甲蟲們發現了,小甲蟲們都好奇地看着它。不一會兒,蜥蜴面前圍攏了一群黑甲蟲,對它這龐然大物投以好奇的目光:“你是誰呀?怎麼會來我們的村落呢?”小蜥蜴戰戰兢兢的說到:“我……我迷了路,聽見你們的音樂……十分好聽,就過來了。”“原來你是迷了路的呀!不早點說,以後就和我們一起住下吧!”小甲蟲們熱情的說道。“真的……可以嗎?如果……可以,那……太好了!”小蜥蜴十分高興。“太棒了!你當然可以住下!我帶你去參觀參觀吧!”“好呀好呀!”

  小蜥蜴被小甲蟲們的熱情好客感動了,小甲蟲們熱情的說道:“這裡是音樂教堂,這裡是氣候觀測天地,這裡……”“那我……”“別擔心,我們已經請建築師給你設計好了房屋,以後就安心住在這裡吧!”“太棒了!謝謝你們!”小蜥蜴在這裡和黑甲蟲過起了快樂的生活……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熱情的黑甲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情的黑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