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熱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本書中,寫到過一群淘金者坐船去淘金,但其中有一位因為受傷而被同伴拋棄在荒野上,他在荒野上不知走了多久,也沒有走出去,後來彈盡糧絕,他還是一樣沒有放棄對生活的渴望,後來在行走的路程中他終於快不行啦,倒了下來但是他還是一樣沒有放棄,便用自己的雙手爬行,又一天在爬行的路程中遇到了一條病狼,那隻狼一直跟在他的背後,終於有一天,那隻病狼也受不了飢餓便向那位淘金者撲了過去,但是最終淘金者還是沒有放棄對生存的希望最終戰勝了病狼,獲得了重生的希望。這就是一位與魔鬼作鬥爭的勇士最終奪回了自己的生命。 

  但是為什麼在我們生活中為什麼還有一些人那麼不愛自己的生命呢?有的人是厭惡了自己的生活,有的人是因為失戀,有的人是因為自己的惡學習壓力等等他們選擇了各種各樣的自殺方式,這樣又何必呢?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是活呢?自己死了到是可以一了百了生命都不用顧忌,但是有沒有想到自己身邊的人呢?雖然死了沒有生命痛苦,但是痛苦的是你們身邊的人啊。 

  所以請你們熱愛自己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寶貴的,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啦,請熱愛生命,熱愛自己的生命就等於愛你旁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