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又在下了,外面雨的世界,心情:也是雨。為什麼我會這麼懦弱。 

  今天同學打電話來,說了一些話,為什麼她(媽媽)不同意我和她在一起玩?好狠,也許我不該這麼說她,默默地看着她罵我的樣子,好失望,好恐懼,難道這就是我的媽媽?心在淌血,強忍着淚水不讓它流下來,眨巴眨巴眼睛,還是做作業吧!她坐在我邊上,一言不語,好沉寂的畫面,貌似空氣都凝聚了,好重好重。受不了,我站起來走出去。她說:“外面下雨,冷,你還是在家裡吧。又不去哪……”(語氣:冷冷的,似乎又透着些關心。表情:我沒注意,不敢看啦)我淡淡地說:“哦。”可是我還是走出去了。真的當我還是以前的我,不是了,以前的我再也回不來了,永遠不會了。以為打我一巴掌在那顆糖給我就可以沒事了嗎?!!!不可能!!!!!! 

  外面的雨還在下,真的不大…… 

  我不喜歡,甚至是很討厭。喜歡磅礴大雨的陰天,那樣鏗鏘,一切的一切似乎都畏懼它,曾幾何時,某人身上也有這樣的光芒,甚至連它都害怕。可是現在,不見了,即使在黑夜的最黑處,她的光芒都不會再有了。雨還在下,拿掉眼鏡,看世界。喜歡,喜歡那樣朦朧的感覺,不想看清整個世界,不想看透整個世界……不想。莫名的,一輛一輛的車從我面前駛過,可是某某不知怎麼回事,不自覺地走了出去。好舒服,好希望它可以把我身上的東西都沖走,一點不剩。像小時候一樣,白紙一張,多一份可愛少一份憂愁;而如今,多一份可憐,少一份天真……莫名的,某某的臉上似乎有了某一樣東西,某某露出了久違的笑,好神秘……不知為何她會笑?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