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停了,天睛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停了,天睛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並不愛哭,只是每次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時,我總讓淚水掩蓋心中的傷痛,洗滌受傷的心靈。

  蘇軾的《水調歌頭》中:“人有悲觀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可是到了那一刻,我才領會到其中的深刻含義……

  我孤身一人走在街上,對周圍所發生的一切聽而不聞,漫無目的地在街上移動我沉重的腳步。

  思緒又飄到了不久前的一幕……

  “我再也受不了你了!經常無理取鬧的,我要離婚!”爸爸狂怒地大吼。

  “要離就離吧,不過,孩子們應該歸我!”媽媽堅定地說。

  那天一大早,他們倆帶着我跟小弟在這一年裡一同外出??去律師樓。他們在一疊厚厚的文件上籤上了各人的名字,然後根據我和小弟的意願??小北選擇了媽媽,而我卻選擇了獨立,在學校留宿。就這樣,我的父母分開了。

  在他們簽字的一剎那,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可是我並不允許自己這樣做。因為我告訴自己:你必須勇敢地面對現實,你只有正視這個問題,你才能從痛苦的枷鎖中解脫。

  一滴,兩滴……水珠落在我的頭上,啊,下雨,剛才放晴的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彷彿在為我的糟遇哭泣。雨越下越大,但我仍然在雨中走着。我不知該到那裡去,我知道,我沒有家了,我只好沿着街道走着……

  心中的創傷漸漸淡忘。我依然是我,我還一直感受到父母的關懷,即使他們分開了。我突然想起一句話:沒有父母不愛孩子的,即使兩人不在一起,他們的心仍系在孩子身上。

  我明白了,其實我比一些一出生就被父母抱棄的孩子幸福,畢竟我擁有父母的翔,擁有父母的愛。

  朋友,當你遭遇不幸時,請不要哭泣,也不要傷心,你要記住:這世界上有比你更不幸的人。

  雨停了,天放睛了。哭已經沒有意義了。

您正在瀏覽: 雨停了,天睛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停了,天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