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熟悉的屋檐下,欣賞着雨滴落在地上的情景,傾聽雨滴向屋檐訴說那講不完的老故事。雨夜,像一首兒時的歌謠,無法忘記,溫柔的曲調。雨夜,像一首有名的青春讚歌,充滿希望,充滿浪漫。雨夜,像一首追憶歲月的輓歌,冰涼冰涼,幸福而又難過。雨輕輕地撫摩着屋檐,講述着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充滿兒時的天真,還有一首溫柔的媽媽的吻。眼前是朦朧朦朧的,卻清晰地聽到雨水滴落在屋檐的聲音,滴答滴答,如同,是在彈奏一首美妙的音樂。有時候,會刻意把頭伸出去,讓雨滴順着頭髮,流過面頰,落到地上去。那種感覺,冰涼冰涼的,涼到徹底。最喜歡雨夜,那種溫柔的感覺,周圍的空氣是溫柔的,心也是溫柔的。最喜歡雨夜,那種浪漫的感覺,周圍的空氣是浪漫的,心也是浪漫的。感覺,像是與那雨一起融化在靜靜的夜裡。於是,情不自禁地走了出去。雨水濕遍了全身,也是冰涼冰涼的那種感覺。雨夜,一絲歡樂一絲愁。雨夜,如詩如畫又如夢。

您正在瀏覽: 雨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