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夜

  一道似風般的閃電劃破了寂靜的夜空......

   淅淅瀝瀝,天,終於哭起來了......

  斜斜的雨絲,像一顆顆斷了線的珠子,紛紛的滾落下來。他們沒有前往的目的地,彷彿在哭訴:原本完好的一顆水露,還未來得及細細端詳世界,便在與大地的擁抱中粉身碎骨。

   雨,不得人們喜愛。路上的行人,不得不挽起褲腳,快步奔馳在雨中,吵嚷着:該死的鬼天氣......

   我不同於此。每一次下雨,我總會不由自主的沉默下來。雨像一位正在哭訴的少女,對人們傾訴着太多太多的委屈。我又為什麼而沉默?這是一個不解之謎。也許,我會覺得自己也融在了雨中,陪他一起傷感吧!

  雨愈下愈大,從房檐邊上向下滴着雨水。雷也來了,由天角一方,響到另一方。他向人們炫耀着威武。閃電再一次劃過,激怒了雷和雨。於是,一場音樂會,開始了......

   我喜歡夜,尤其是雨夜。當最後一抹晚霞離去,當第一場夜幕來臨,一切都顯得那麼神秘。雨夜,是沒有色彩,沒有興奮或悲傷的。我喜歡看雨,因為我會陪雨一起,釋放着心中的不愉快。

   白日里的雨,只是一個安慰,而夜裡的雨,才是真正的痛快。黑暗的天空包容着雨,看不清任何色彩,我的心頭擠壓着苦,卻探不到任何線索。在第一滴雨降落,在第一道閃電劃開,在第一陣雷聲響起,一切都不在隱蔽,一切都是真實的。

   天並不是真的想下雨,是因為他積壓在心頭的怒與痛,衝破了束縛它的雲層,釋放出來罷了......

   天,似心;雨,似淚......

您正在瀏覽: 雨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