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夜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思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是一個雨夜。但不是自己所鍾愛的江南細密的小雨。而是一個颱風夾着暴雨的夜。

  十點半下班回家。到了樓下才見到了這場在我的想象之處的暴雨。其他的人都自覺或不自覺地排隊等候雨的停息。然後下班。他們不敢衝進這一場雨里。但是我敢。而且我這樣做了。

  走進雨里。我能感覺到別人異樣的眼神。我不在乎。狂風從我的側面吹了過來。我不能控制自己前行的腳步。哪同我不能掌握自己在這場追尋的路上我選擇了放棄一樣。但我仍然得向前走。我得回宿舍。向著終點一樣進發。

  快回到家了。颱風夾着雨迎面吹來。拍打在臉上的雨滴冰涼冰涼。滴滴刺進了心裡。疼着冰冷。風捲起我溥溥的的T恤。就讓冰涼的雨滴包圍然後漫過我每一寸的肌膚。旨是奇怪。我的感覺已經麻木了。如同選擇放棄一樣。我的心也如同止水一樣了。平靜地面對。卻越來越心慌。狂暴的風逼得我向反退了幾步。我只好背過身讓自己保持平衡。不至於自己在和它的較量中倒地。哪同在這一場追尋中我必須往所退退到起點然後背過身重新回到我人生本來的軌道上一樣。雖然有撕扯心靈的疼痛。可我別無選擇。我只能這樣做。而且我還要微笑着向對方祝福一樣。只能這樣才能讓自己內心因為選擇放棄而感到的莫大的失落一樣。

  靜靜地閉上眼睛。讓颱風吹着我弱小的身子。直到發抖。讓暴雨沖刷着自己的肌膚。沖刷着自己的靈魂。讓它帶走這一場追尋中每一個歡笑的時刻。我有點累了。然後在慢慢地一點一點地碎了。

  回到家。靜靜地看着天花板。靜靜地聽着颱風吹着後山的樹木發出低吼聲。聽着暴雨敲打着世界的一切發出無從識別的聲響。靜靜地燃上一枝煙。讓我的思緒走進回憶里。讓自己的思緒飄向未來里。讓我的思緒在這一場夜雨里直到慢慢凝固。凝結我在這場夜雨的每一個瞬間。

  今夜,靜靜獨自一個人感受着這一場院突如其來的雨。如同靜靜感受這一場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的追尋。

  今夜。我只想在雨中靜靜地熟睡的夢中變得空白。

您正在瀏覽: 雨夜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