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夜爸爸為我撐起一把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爸爸為我撐起一把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夜爸爸為我撐起一把傘 標籤:撐起一把傘作文 一把傘作文 撐起作文 想起一個人作文

從小到大,一直是母愛伴隨着我成長,母愛是我的啟蒙老師,母親永遠在我最需要幫助時出現,來安慰我,鼓勵我。在我遇到挫折時,母親總是和我一起戰勝挫折......小時候,在我眼裡爸爸總是那麼的嚴肅,令人有一種恐懼感。但在一件事中使我徹底地打消了爸爸在我心裡的那種形象。 

  在一個雨夜,我去參加同學party。由於天太晚了,而且又在下雨,我只好打電話叫媽媽來接我。我打了半天都沒人接聽 ,我猜想,媽媽應該去辦事了吧!正當我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那個人是——爸爸,居然是爸爸。頃刻間,爸爸在我心中的形象立刻變得高大、威猛起來。爸爸在我不經意間遞給我一把雨傘,我接過雨傘。 

  “爸,媽呢?”我很輕地說。 

  “噢!你媽去辦事了,到現在還沒回來呢。她放心不下你,就讓我來接你。”爸爸說著。 

  雨依然在下着,但我知道爸爸為我撐起了一把傘!

您正在瀏覽: 雨夜爸爸為我撐起一把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爸爸為我撐起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