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題記

  提到初三,會有很多人說初三的日子太累了,初三的日子像一種煎熬,初三……其實初三並不是想象中那麼艱難。

  初三要迎接中考,因此每天都有大量的作業。有人認為是一種負擔,因此每天都覺得自己在痛苦中掙扎。其實不是這樣的,初三迎接中考時為了對個人學習九年的一次檢驗,大量的作業是為了複習以前所學的知識,只要真的會了就不會覺得是一種負擔,並且還能有一種取得成就的感覺。

  考試應該是每個學生頭痛的的一個話題,因為每次考試的成績對於一些同學來說是“生不如死”,因此很多人要逃避,害怕初三。但逃避是懦弱的,我們應該學會正視問題,並且也應該認識到每一次的失敗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寶貴的經驗,當我們走出這陰影時會明白很多很多。

  初三的生活苦,我們可以把它當做一杯苦咖啡苦后才有甜;初三的生活是種煎熬,可以把它看做是一段艱險的路程,走過這一段就會“柳暗花明”。沒有苦哪裡有甜,沒有失敗那裡有成功。

  人的一生只有一個青春,那會有幾個初三呢?初三的生活苦但也快樂着。珍惜現在,此時的一分一秒,過去的時光不再感慨,只要珍惜現在的時光足已!

  河北秦皇島盧龍縣陳官屯鄉中學初三:微笑背後de痛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