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 

  冬去春來,日升日落,不經意間,時間便如一縷縷清風,一拂而過,步子是那樣匆促,不留一點痕迹。 

  在你正忙着學習,忙着賺錢的時候,時間就會奔出了數萬里。無論你有多少金錢,都不能挽回時間的流逝。而在這短暫的人生中,我們又能做多少事? 

  所以,我們要用現在所擁有的時間,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一分鐘,對於一個人來說多麼平常;而對於一個即將面臨死亡的人來說,又是何等的寶貴。如果把每一分鐘都有效地利用,那將一定會作出偉大的事績來。 

  有人說:“最聰明的人,就是最不願意浪費時間的人。”那麼, 我們既然能做一個聰明的人,又何必去做一個浪費時間的愚蠢的人呢? 

  時間像是金子,能花,但永遠不能賺回來。 

  時間像是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還是有的。 

  時間,就像一位知識淵博的老人,對於珍惜時間的人,他總是慷慨的贈予無窮的智慧和財富。 

  那麼,為了明天成為智慧和財富的擁有者,請讓位們珍惜這所擁有的寸金難買的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