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有不計其數的語言來形容這時光的匆匆流逝。

  “滴滴答答——”是生命的時鐘在歌唱。當你出生時,那歌聲是歡快,活潑的;當你年少時,那歌聲便是悠揚,婉轉的;當你進入鼎盛的中年時期,那歌聲則是低沉有力,鏗鏘無比的;當你白髮蒼蒼時,那歌聲便是虛弱,無力的。

  有許多人不珍惜時光,半生碌碌無為,卻依舊過着紅燈綠酒的日子,他們不要什麼時光了,但時光並不仁慈,它也拋棄了他們。當他們年邁時,什麼事也做不了,時光會在他們耳邊猖狂的笑着,等他們想捉住時光時,才發覺已經晚了。

  但也有許多人珍愛時光,他們的日子過得很充實,很快樂,他們很珍惜時光,所以時光也挺喜歡他們,當他們年邁時,不會唉聲嘆氣,而是快快樂樂的,與時光作伴。

  我們現在不小了,應好好學習,抓緊每分每秒,踏踏實實的生活,可別把時間遺忘,要不然,他會生氣的,一定得知道,時光在與你奔跑,如果你比它先越過終點線,那麼說明:你成功了!

  請珍惜時光!

  請與時光賽跑!

  請與時光作伴!

  請別幻想,時光不仁慈!

  嘉陵一中分校區初一:昝思媛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