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在地獄的底層有三扇門:過去、現在和未來。 

如果讓你選擇進入一扇,你會如何選擇? 

尋找過去?珍惜現在?還是直奔未來?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現在。 

現在,我還活着。現在,我還能行走。現在,我還在奔波。 

現在,是過去與未來的交界。被卡在中間的現在,可以回憶過去,可以描繪未來,可以享受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過去的,就讓它隨風流逝吧,存在記憶里,以後還能慢慢回味。 

未來的,現在正要規劃,等待着…… 

我們擁有的只不過是現在而已。但擁有了,就要把握住。 

已經不能回到過去了,已經不能固執的改變什麼了。是的,我們已經長大了,已經懂事了。但心裡總有那麼一絲失落。長大,童年就要被劃為過去了,就像一捧沙,隨着風逝去了。我們已經無力挽回些什麼了,所以,才不能把僅有的現在拱手讓給過去,不能讓後悔將現在奪取,那是我們僅有的一點財富,僅有的一絲屬於我們的時光。 

當看見生日蛋糕上的蠟燭越來越多時,心底已經在滴血了。已經在這搖曳的火光中明白了些什麼,懂得了不舍與珍惜,開始後悔那些來不及珍惜就溜走的時光。所有人都只有到失去時才發現自己的珍惜,才會懊悔不已。所以,再後悔那裡拿走些什麼吧,拿走它的“珍惜”,然後,懂得珍惜現在,珍惜我們擁有的一絲時光,少得可憐的現在。 

未來的下一秒,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只有在它來臨之前做好萬全的準備。現在,永遠都是準備的狀態中,為不知何時會開始的一場遊戲準備着。當你自己明白時,遊戲就開始了。用現在的時光去鋪墊未來,當你累了,可以用它回憶過去。現在,永遠是交界的一點,在有限長的生命中很細微的一點。但就是這一點一點組成了生命。 

你出生時,只擁有未來;你死亡時,只擁有過去。 

然而,這一刻,你擁有現在、過去與未來。 

我推開現在之門,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現在,向著遠方進發。 

身後的你呢,會選擇那一扇門?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