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班遐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遐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轉眼間,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已經讀了9年紀的書了。時間不知道不覺地溜走,只是也不知不覺地在增長着。從以前的開始認字,但現在已經認得比以前多出好幾倍好幾倍的字了。其實,這些都是靠我們日積月累的。

  現在已經是初三了,自己都有點不相信,怎麼會這麼快?

  回想起當年剛步入中學大門的我,認為初中階段好久好久。然而現在,已經是最後一年了,也是最最為重要的一年,因為這一年,註定着我們的成與敗,註定着往後的學習生活的好與壞。所以,這一年的我們就應該發奮努力學習咯!

  畢業班,對於我們來說,真的任務很重,也很多,課餘時間也大部分被侵佔了,這又使學習氛圍更加的緊張了。

  曾經的我們也抱怨過,為什麼我們是畢業班呢?為什麼不能給我們更多一些自由的時間?為什麼……?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應該要面臨的,只因為我們是畢業班的學生。

  曾經的我們也遐想過,初三可不可以不要考試,初三可不可以有更多一些自由的時間?初三可不可以同學之間不要分開?……?好多好多的遐想,我們是多麼希望可以變為現實,可,都被畢業班給扼殺了。

  上了初三,學習的任務多了好多,而和同學們在一起戲耍的時間也少了好多,老師也常常提醒我們說:“我們要養成一個好的習慣,一個好的習慣,將伴隨我們一生,壞的習慣,將毀了我們一生”。習慣,現在的我們確實要有一個好的習慣,因為習慣註定我們的成敗,決定一切。

  亞里士多德說過:“人的行為總是一再重複。因此,追求卓越不是單一的舉動,而是習慣”。由此可見,一個好的習慣,對我們來說是有多多重要的。

  哎……說了這麼多,說來說去,學習真的很重要,但快樂真的也很重要啊!

  這樣看來,我們的遐想已經埋沒在厚厚的書堆里,埋沒在我們心裡的某個不起眼的角落,因為它根本不會實現。現實的生活,在我們的黑白世界里,就那麼一個色彩的你——快樂。大人們永遠不會了解我們的想法,只會叫我們讀書。

  遐想,我們的遐想,畢業班的遐想,最終都會破滅,不能實現。如果我們希望它會實現,那麼只會在夢裡實現了,只能在我們的夢裡完成我們畢業班的夢,要是那樣,我們是多麼希望永遠都不要醒來,誰也不要去驚醒那夢。

  現實的畢業班遐想的願望實現不了,那麼,我們就在夢裡實現畢業班遐想的夢吧,我想,這樣也是見美好的事情吧!

  畢業班的遐想,夢裡的畢業班遐想。

  懷恩中學初三:許麗芬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遐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