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趴在課桌前仔細想着熱值和電能是怎樣換算的,忽然一個人敲着桌子走了過來。

  “周末去哪兒玩?”是花生米,我們班成績吊車尾的一個女生,而成績名列前茅的我卻能和她玩的很好。

  我把焦點聚集在她臉上的小雀斑上:“這次我不想去了。有好幾張試卷沒做呢。”

  花生米帶着失落的表情“哦”了一聲就離開了。上課時,一張紙條經過無數人的手傳到了我的手上。紙條上的字很潦草,花生米的專利。“畢業前,我們要做什麼?”

  我犯迷糊了。這不像解數學題那樣費心思,但卻讓我想了好一段時間。畢業前,有什麼要做的呢?

  現在的生活大多是被一堆一堆的作業和筆尖在紙上滑動的沙沙聲淹沒的,幾個月之內,我有多少時間和父母談談心,和同學們上街逛逛呢?

  於是,我開始想,初中剩下的幾個月中我要做什麼。

  首先,我要和同學們一起去郊遊。初中學校幾乎是沒有組織過什麼郊遊的,所以我們要自己組織一次。不會有危險,我們只要在學校附近的小郊區買點東西吃吃,玩玩就行了。

  然後,我要和花生米好好的逛一次街。因為以前逛街,花生米並不知道,我MP4里放着的是英語聽力。花生米一直認為我是很樂意跟她逛街的,其實我有敷衍她的意思。所以,這次我要和她好好的逛街,沒有英語,沒有公式,像兩個形影不離的好姐妹那樣。

  接着,我要有一天是自由的。沒有老師的唾沫星子,沒有刺鼻的粉筆灰,沒有作業。我要好好的睡到自然醒,然後好好吃一頓,不必擔心會變胖。再把仍讓我感興趣的動畫片看一遍,沒有同學的嘲笑。

  還有,我要幫媽媽包餃子。以前媽媽叫我幫忙包餃子的時候我都以作業繁重而推辭,而這次,我要好好的幫媽媽包一次餃子,不管包出的餃子是何等的難看。

  最後,我要回憶過去,和憧憬將來。我要讓我的回憶是快樂的,讓我的將來是幸福的。我想我的回憶會有很多可愛的小精靈快樂的飛舞,我的將來會有帶着潔白的翅膀的天使愉快的唱歌。

  ……

  “注意力集中!”老師一陣犀利的目光看穿我,我立即回過神來,抬起頭看着黑板上不知什麼時候多出的板書。紙條被我緊緊攥在手心裡。

  下課後,一個人敲着桌子走了過來。

  “周末想去哪裡玩?”是花生米。

  我抬起頭盯着她的眼睛,說:“不了,我試卷還沒寫完。畢業以後吧!”

  對,我想,畢業前做了太多想做的事,那畢業后,生活的樂趣會多嗎?

您正在瀏覽: 畢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