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班的故事(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的故事(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1-------------- 

  經過寒假,期待開學的夏紫軼,決心想要把期末考試的第一名奪到位。 

  說起上學期,夏紫軼可氣死了,那個貝多奧把她甩在了後頭,自己登上了第一名的寶座。哎,她一想起來可氣扁了。夏紫軼臉氣得通紅,不知道的還以為她發燒了。她手緊緊握着,暴出了青筋。陳敏慈一進教室,就有人告訴她夏紫軼要火山爆發了,她走了幾步,看到了夏紫軼握着拳頭正要向貝多奧砸去。 

  還沒有砸到,紫軼就被拉到了牆角,原來是敏慈呀,她把眼睛望向了敏慈,目光中帶着點仇恨:“幹嘛?找打呀你!”紫軼瞪着敏慈,大聲叫。 

  “消消氣,消消氣,為啥生氣呢,還不要命了。”敏慈語氣中帶着點諷刺。紫軼當然不饒過她啦,眼看都要打到了,被敏慈一來,全攪亂了。 

  敏慈把她拉回座位上,手裡擺弄着書包,:“開學第一天,你不用弄出人命吧?”話中帶着嚴重的諷刺味,當然,紫軼聽的出來。 

  “可以了。”紫軼用手撐着頭,望着窗外。“我不鬧了。”很奇怪,剛剛還想打人的紫軼,沒了火藥味,平靜了下來。 

  這時,門外站了個女的,長得很清秀,但,不知道,是不是又一個母老虎。全班的人都開始議論起來,因為,敏慈是他們班的班花,而眼前這個女孩長得比敏慈還美。 

  敏慈拉了拉正在發獃的紫軼,說:“誒,看看,紫軼看看。”順手指了指門口外的女孩。 

  嘿嘿,敏慈,你的地位從班花刷一下,變成了普通人民了。哈哈!”紫軼望着那女孩出了神,但嘴巴還不停的數落敏慈。“你還不一樣,紫軼。”敏慈不但沒生氣,反而還逗起紫軼來。 

  這個女孩不是直接回位,而是直徑走到講台,做起自我介紹來,“大家好,我叫林艾曼,剛剛轉到這裡來,請大家多多指教。”話一說完,男孩子都開始挑逗林艾曼了,“嘿,林艾曼,夠騷的嘛!”馬辛傑話一落完,林艾曼直接從講台上下來,“啪”一聲,一把掌落在了馬辛傑的臉上。 

  全班都呆了,紫軼站了起來,“這位同學,你一來就打人,什麼意思呀?我剛剛正想打人,要不,你過來,讓我打一下?” 

  林艾曼,盯紫軼,說:“恩恩,本小姐呢,不用你打,但是你要被我打!”說著,扔下書包正要過去,沒想到,老師來了。 

  恩恩,大家好,我是你們新來的班主任,我姓鄒,名文蔚。”“老師,剛剛有人正想打架呢。”李才佳跟老師告密,不料,紫軼正盯着李才佳,李才佳一看,做起了縮頭烏龜。坐回了位子上。 

  正要出手的林艾曼,也只好坐了下來。 

  就寫到這裡,時間有限呀,不要怪我呀…。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的故事(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