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約會畢業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約會畢業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我早早就上了床睡覺,可是我做了一個惡夢——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正處在令人厭惡的畢業班。此時的我真是身不由己呀!作業多,玩耍少,並且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此時的我只能用這樣一句話來形容我的遭遇了:考,考,考永遠是老師的法寶! 

  現在的我每天一放學就要趕回家,趕緊寫作業,這日子沒法過了!接着我一咬牙,一跺腳就逃學,我來到我小時候經常去的遊樂場,在這我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她對我笑着說:“孩啊!你可要認真讀書,別像我一樣小學沒畢業就出來工作啊!最後贈你一句話,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老婆婆說完這句就如雲般地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突然地,我給熱醒了。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許多,親愛的同學們,你們不要看了我的作文而不想上畢業班哦,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哦!

您正在瀏覽: 夢裡約會畢業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約會畢業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