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畢業班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畢業班的星期天

  小學終於畢業了,我們六年級的同學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我們生活過三年的母校.這是一個星期天,或許有些小學畢業生認為:哇,終於畢業了,我可以玩了.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在煩惱,我煩惱着我真的要離開母校了嗎?我真的很捨不得,所以,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這是星期天,我沒有睡好覺.我在回憶着我過去在母校的快樂時光.我回憶着:下課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來到操場上,我們玩遊戲.跳繩.打球,真快樂.如今,我再也不能得到這種快樂了.

  這是星期天,我沒有睡好覺.我回憶着我過去在母校接受到的老師的教育.每上一個年級,我便會認識到另幾個新老師.她們都用盡了自己的汗水,來培育我這些幼小的苗子.我體會得到老師的愛,但我該怎樣報答這份深重的恩情呢?我用好成績來報答,所以我要努力學習.

  這是星期天,我沒有睡好覺.我回憶着我過去的好朋友.有小敏啊,小婷啊等等,她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一有什麼困難總會一起勇敢地面對.我們從來都沒有誰對不起誰,而今,我們要從母校分別了,不知道能不能再和她們見面了,或許也有電話通話了.

  這是星期天,我沒有睡好覺,我回憶着我過去的美好時光;回憶着我認識的老師給我的愛;回憶着曾經和我一起面對困難的好朋友們.我好留戀這些啊,這一切都是多麼美好!

  我愛你--母校!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