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上畢業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上畢業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小學的最後一年通常被稱為畢業班,也就是六年級,我不想上六年級,其原因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原因一:萬老師說得很恐怖——

  我們今年的期末(五年級下學期期末考試)是市教育局抽考,為了學校能在市裡排上好名次老師給我們出了很多試卷,多到什麼程度諸位猜一輩子也猜不出來!告訴你們吧??光考試前的半個月我們語數兩門就做了將近90張。放暑假的前一天萬老師告訴我們六年級的卷子至少有180張。照萬老師所說那我們可以拿卷子當被子蓋了!唉——

  原因二:問題太多,我自己都解決不了——

  上六年級有什麼問題啊,又不考試又不選學校!各位不知道,我說的問題是我轉不轉班。我原來在的(2)班條件太差了,準確的描述一下:外面下暴雨裡面下小到中雨,外面不下雨裡面下小雨(指冬天房頂上化雪,教室里漏水)。這條件也太差了,又不是解放前夕,因此我開始想轉到電教班去,可我又捨不得萬老師和同學們,真是讓我進退兩難啊!

  原因三:上六年級就意味着小學要結束了——

  雖然說還有一年,可一年過的也太快了吧,五年一轉眼就過去了,剛上學時的景象現在還歷歷在目,既然五年過的都這麼快那一年不一晃就過去了嗎?嗚嗚!好捨不得!

  好了,就舉這幾條吧,我現在是越寫越傷心,所以就停筆不寫了!不說了,我的眼淚都止不住了!嗚!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上畢業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上畢業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