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呼吸到勇氣元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呼吸到勇氣元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在生活中,要學會鼓起勇氣用陽光般心態面對生活。因為,它會催你前進,它會讓你忘掉勞累和憂慮。

  ——題記

  人生活在這個世上,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或者遇到困難,或者遇到挫折,或者遇到變故,或者遇到不順心的人和事,這些都是人生前進中的正常現象。

  記得我在啟蒙班時,也許是因為還小,老師教的知識一點也聽不懂。老師布置的作業都不會寫,媽媽一天很辛苦的忙着,可我回家時就得在媽媽的手指帶動下一筆一筆地寫着字,我的寫字很不入眼,放在旁邊的橡皮擦休息都沒有,一直陪着鉛筆重複地打擾着作業本,使我不由得灰心喪氣。媽媽為了鼓勵着我不停的一遍遍撒謊:“你寫的字好看不用擦掉,這樣寫就好了”真的那時候我的心像刀刻到似的,一滴滴眼淚重重地落下在作業本上。哭啼着對媽媽說:“我不要寫了可以么?媽媽不要要求我寫字吶?”媽媽平淡的說了一句,叫我按着她寫的筆畫一筆一筆的慢慢寫,作業是得要完成的。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過去了……隨着這哭啼中深呼吸的節奏,一筆一筆的寫下字痕完成這天的作業,少了我為明天的擔憂。

  此後還有一次,當老師發試卷念到我的名字叫我去講台拿的時候,我忐忑不安地接過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試卷,一個刺眼的大紅X,記着0分!接過那張試卷的我,還得站在講台下受懲罰,老師打了我一下耳光,頓時的我心裡覺得非常委屈“學不會,不是我的錯”。我覺得腦中轟隆隆的,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回座位的。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陰沉沉的,似乎要將大地吞沒;風冷颼颼的,幾乎要把握冰冷冷的心吹破,我緊揣試卷,徘徊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后我把自己關在房裡,想着學不會,不是我的錯,還得受處罰很委屈,默默地哭泣了起來,正當我想放棄上學的時候,腦海里隨着深呼吸的節奏譜出“不要把考試看得太重,一次兩次的失敗並不能代表什麼,如果連這點失敗都克服不了,要怎麼去對待這漫長的人生?”這段詞,在這段詞的鼓勵下,我終於走出了這片陰影。

  在這深呼吸中,我吸到一股勇氣,在漫漫人生中,我需要永恆的一股——勇氣。走在人生的路上,我願用一顆陽光般的心面對生活,來造就一個美好的未來!

  佔中學校初三:新dě

您正在瀏覽: 深呼吸到勇氣元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呼吸到勇氣元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