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法元素預言背景設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法元素預言背景設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七法元素預言背景設定 標籤:預言作文 背景作文 元素作文

在公元3001年,地球上突然出現了一批具有超人能力的人,他們遍布世界各地,用非凡的能力來造福普通人類。這種能量就是“七系能量”,分為風系、火系、水系、雷系、光系、冰系與暗系。

  這七系法術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但是,如果把其中一系練得爐火純青,那功夫也非同小可。可是,普通人類並不領情,都對擁有“七系能量”的人懼怕三分,通過“地球安全委員會”討論,一致同意將“七系能量”趕盡殺絕。可擁有“七系能量”的人並不想開戰,一味忍讓,傷亡慘重,最後,光系魔界至尊,也就是“七系能量”的最高級領導人,藍一奇,用畢生的光系能量,開創了一個“七維空間”,這個空間裡面,有藍天,有白雲,也有大地,海洋,植物。但同時,也生出了一些危險的變異生物。擁有“七系能量”的人們紛紛從地球各地趕了過來,進入了“七維空間”,空間的入口在“七維空間”中的天冰山上。於是,魔界成立了,魔界因“七系”的原因,又分為七國,為天封國(風系)、聖焰國(火系)、蘭奧國(雷系)、冰騎國(冰系)、濱崎國(水系)、華明國(光系)、夜月國(暗系),每個帝國都有自己系的聖物。日久天長,在大陸中心的一片城市,因頻繁接觸各系人,所以也自立成家,為卡瑪國(七系),因為這裡匯聚了”七系能量“,所以,魔界最大的”魔法工會和魔界博物館就建在卡瑪帝國。之後,魔界中人有用“七系能量”,收服了不少變異生物,並作為自己的魔獸,也稱為寵獸,可進化。普遍分為“龍族”、“鳳族”、“獸族”、“蛇族”。在“七維空間”誕生的時候,也產生了四件所向披靡的聖器,但下落不明。在天封國內,建有一座“七系學校”,為聖戈拉多七系學院,在這裡可以認領武器、魔獸,選擇“七系法術”進行修鍊。

  因為各種關係,暗系帝國夜月國逐漸變得自傲起來,不把其它幾個帝國放在眼裡,希望把其它幾國的聖物佔為己既有。於是,分歧出現了,夜月在3201年首次挑起戰爭,其它幾國聯手反抗,但暗系獨門法術,卑鄙、刁鑽,攻擊力極強,幾國聯手,才剛剛打了個平手,此後,便一直硝煙不斷。夜月國逐漸放慢攻勢,八國聯盟也逐漸鬆懈了。但是,陰謀,才剛剛開始……  

  敬請關注,《七法元素預言-風之魂魄》第一章 聖戈拉多的報道,即將隆重推出!!!

您正在瀏覽: 七法元素預言背景設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法元素預言背景設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