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貝豬的運動——呼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豬的運動——呼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寶貝豬的運動——呼吸

  星期天五開班會時,大象老師宣布:“下星期要舉行一項活動。”小動物們開始議論起來,“是游泳比賽。”小鴨子說。“不,不,不,是畫畫比賽。”小白兔大叫到。“你們……你們說的都不對,是吃西瓜比賽。”寶貝豬睡眼朦朧的說。大家哈哈大笑起來。大象老師敲敲講桌說:“你們說的不準確,是運動會。不過,可沒有寶貝豬說的那項比賽,要求每個同學都參加。”這時放學鈴響了,小動物們也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寶貝豬剛一進門,就大聲的對主人說:“彤彤,下星期我們要舉行運動會,你每天要喊我鍛煉。第一天早晨彤彤五點就把寶貝豬叫起來練習體操,他們在一起左扭右扭,做得還不錯。

  到了第二天,老師說:“寵物運動會的時間是星期五。“寶貝豬從早晨晚上都沒忘記練習,它累得渾身都是漢。

  到了第三天,寶貝豬是在不行了,彤彤還在強迫它練習。寶貝豬想:我本來就是一個豬,只管吃和睡,何必要去折磨自己呢。它忽然相出了個好注意,它便對彤彤說“明天你就別叫我了,我自己去外邊練習。”彤彤說:“那好吧。”

  到了第四天,寶貝豬開始實施它的計劃,倒頭大睡,一直睡到上午十點。彤彤沒見寶貝豬出來,便去看看,一看寶貝豬正在睡大覺。就揪住它的耳朵說:“該出去運動了。”寶貝豬說:“我不是一直在運動嗎?”彤彤說:“什麼運動?”寶貝豬說:“呼吸運動啊。”原來這就是寶貝豬的鬼主意。彤彤無奈的搖搖頭。

  有過來一天,寵物運動會開始了,可寶貝豬還在睡大頭覺呢。到比賽結束時它還在左它的冠軍夢呢。

您正在瀏覽: 寶貝豬的運動——呼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豬的運動——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