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三元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三元素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三元素 

學校:四方實驗小學 班級:六年級四班 名字:袁文豪 

愛好,是一座燈塔,為我指引航行的道路;愛好,如同一把鑰匙,為我打開光明之門;愛好,像一葉銀帆帶我搏擊人生風浪。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它給我們帶了樂趣,也構成了我們生活的元素。 

家有豪傑“袁書蝦” 

  作業終於被我over,終於可以盡情的在書的海洋中揚帆了。實話告訴你們,我可是個標準的小書蟲,瞧!我們班哪裡有講解課外書難題的男高音,哪裡就有我的身影,所以同學們一致把 “袁書蝦”的雅號授予給我,專門診治本班同學的疑難雜症。唉!偏偏老媽又生就我一副熱心腸,當然我也就不能枉費了同學們的一片良苦用心,所以“袁書蝦”整天也是忙得不亦樂乎。我讀書的最大特點是從不囫圇吞棗,總是先拿出我精心準備的積累本,把我讀過的好詞好句隨手記錄下來,閑暇之餘經常拿出來翻閱一下,品味一番。所以本人寫作文時總能得心應手,作文經常被老師當作範文在課堂上朗讀。我讀書的另一特點是專註,真可謂四匹馬都拉不走。記得有一次,媽媽有急事外出,正巧鍋里煮着飯,還是我最愛吃的紅燒排骨,她左叮嚀右囑咐飯熟后一定要關掉煤氣,而我卻一邊目不轉睛地看着書,一邊漫不經心地答應着,便又埋頭於《哈利.波特》了,哇!哈利.波特真是帥呆了!酷斃了!我正沉浸在他的世界中,忽然聞到了一股焦味,糟了,是不是廚房起火了?我趕緊起身奔向衛生間接了一盆水,箭一般的向著廚房衝去,謝天謝地,情況還不是很糟,只是排骨煮糊了。唉!這頓美味大餐就此泡湯了,“袁書蝦”只能吃他獨創的袁氏方便麵了。 

足球小子來上陣 

  從我記事那天起,我就迷戀上了足球,對著名的足球明星如數家珍,什麼巴西的羅納爾迪尼奧、中國的鄭智、葡萄牙的c羅……都是我的偶像。由於我在班裡擔任班長,有一定的號召力,所以在我的帶動下,本班諸多男生都迷戀上了足球。放學后,我們班男生都會不約而同地奔向操場,在操場上大展身手、自由馳騁幾圈再打道回府。但偶有得意忘形之時,總免不了挨一頓老媽的女子單打。還好老爸是個足球迷,工作之餘經常帶我去練習帶球、過人、鏟球、射門,所以我的球技在班裡也是數一數二。在我的號召下,我班男生一拍即合,成立了一隻足球隊,名曰“五四雜牌軍”。你可別小看我們這支雜牌軍,今年我們勇奪全年級桂冠,真是讓人刮目相看吧! 

文房四寶少不了 

  所謂文房四寶當然是指筆、墨、紙、硯,本人就是一名練習書法之人。筆妹妹、墨哥哥、紙姐姐、硯弟弟陪我走過了五個春夏秋冬,也就練就了我一手漂亮的好字,所以我們班辦板報的任務也就當仁不讓的落到了我的頭上。我辦的板報構思新穎、圖文並茂,為我們班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我還時不時的在各路書法大賽上屢屢獲獎,借用宋丹丹的話來說,在學校大小也算是個名人。由於喜歡書法,所以我練書法幾乎到痴迷的狀態,一天不練手痒痒,兩天不練掉手皮,三天不練揭房瓦(哈哈,是不是有點誇張之嫌)。總之書法藝術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瑰寶,是中華文化的燦爛之花,它陶冶了我的情操,使我終生受益。

  這就是我的三個愛好,讀書讓我博學睿智,足球讓我健康快樂,書法讓我修心養性。多元素的愛好,多元素的樂趣,多元素的生活,也就構成了多元素的我。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三元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三元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