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徐徐,夕陽將它誘惑的光亮展現在明朗的天空上,溪水在晚霞的打扮下更顯它波光粼粼的一面。母親的身影在鵝軟石鋪成的小路上漸行漸遠。 

  母親是最愛散步的,在夕陽的沐浴下,母親邁着穩健的步伐,在幽寂的小路上,聽着竹葉的沙沙聲,這便是母親最大的享受。可缺少了女兒的散步,母親是決不會去的,她愛聽女兒的笑聲,愛看女兒輕快的步伐和明朗的笑臉。 

  但是,自從我步入了初中校園的大門,繁多的作業和複雜的課程讓我脫不開身。每次媽媽來詢問我時,我都只能無奈的擺擺手,其實我的心是渴望去散步的,但對於一個中學生的我,學習是當務之急,我只能壓抑心情,在題海中攻克難關。 

  終於,有一個星期天,我早早的做好了作業,當母親來問我時,我抑制主心底的激動,輕輕的點了點頭。母親頓時像一個得到獎賞的孩子,興奮得連鑰匙也忘了帶。我的心情不禁有一些酸楚,我似乎很久都沒有陪母親散過步了。 

  我們踩着樹葉,聽着沙沙聲,彼此都閉口不言,只是默默的肩並着肩,向前走着走着•••••• 

  我往旁邊看了一眼母親,母親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其實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說,要傾訴,只是誰也不想打破這種寧靜。 

  靠着母親的肩膀,我回想起小時侯,也是這樣,母親也是讓我靠着她寬而又溫暖的肩膀。不同於往昔的是,我不必再事事依靠於母親,我已能憑藉自己的力量去走路,去生活。 

  母親陪伴着我,走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在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了里,我從無知到懵懂,從懵懂到懂事,從需要他人關愛,到學會關愛他人,同時我也感受到了母親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