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回首過去的日子,時間過得真快啊!

  最初的我們懷着心中的夢想,來到這,一起為夢想而拼搏,但拼搏中難免會遇到挫折,記得那一次,由於貪玩,在檢測考中失利了,你們狠狠地把我責怪了一頓,那一頓可把我罵醒了。我知道,人生是一段漫長的路,青春是一場不回頭的旅程。只要稍一懈怠,便容易失去機會。謝謝朋友陪我一起走過的日子。

  在這些日子裡,我們也有過喜悅。我的一個朋友,她是我們中成績最好的。她的努力是眾所周知的。她的不懈努力終於給她帶來了回報,在期末考中,她贏得了讓人羨慕的成績。我也暗下決心:我也一定要努力拚搏,為自己而奮鬥,不留下遺憾。

  我們仍漫步在人生路上,對於挫折,我們無所畏懼;對於夢想,我們永不言棄!在走過的日子裡,這是我們不變的信念!

  在過去走過的日子裡,我對數學學習成績很重視。我不懂有多少次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至今難以忘懷。數學始終是我學習上的一個坎。但我一定不要在數學上留下遺憾,所以我依然要牢記信念:對於夢想,我永不言棄!!我要繼續努力。

  如今,初中生活即將告別,和同學們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我們走過挫折,有過拼搏,有過成功,這些經歷與收穫一定牢記在心。

  同學們,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一起拼搏走過;在遙遠的未來,我願給予心永不忘彼此。我們永遠心連心!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