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初中的情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初中的情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子一頁頁靜靜地翻過 ,總想抓住從指縫間溜走的時光,怎奈歲月無情,“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初中,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我那青澀歲月中的曼妙年華,終是在七月流火之際完結。初中呦。數月之後九月授衣之時,可曾會想起這個曾與你親密無間的丫頭? 

  我想該會吧!畢竟你用琉璃為我編織了一個多彩的夢,鍛造了一段絢麗征程。 

  初中,還記得嗎?初次見面時的我幼稚純真,而今卻已日益成熟。是你,褪去我身上的頑劣;是你,賦予我頑強的秉性;是你,推開我夢想的大門;是你…… 

  初中,還記得嗎?池邊柳樹下黯然傷神的女孩;操場跑道上奮力拚搏的身影;校園小道上高聲朗讀的情景;文藝演出時舞台上活力四射的我們…… 

  聲音、文字、圖片、風景,都是會過去的,剩下的,只有記憶。因而,此刻回首,只憶起柳絮紛飛的季節,你我的愉快相聚。 

  時光從某個角度切進來,我彷彿尋見了你的身影。初中,你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時而溫馨更溫柔,時而嚴肅更嚴厲……共處三年,仍未能摸清你的脾氣。 

  時光的力量真是可怕,讓原本不食人間煙火的我們經歷磨練。三年,它風乾了寫滿字跡的試卷,它刻下了明媚憂傷的浮傷年華。所幸的是,你我仿若彼岸花,你白,我紅。你用成熟穩重賦予我這個年紀的乖巧,我用活潑熱情渲染你一季的繁華。 

  風氣。雲散。花落。 

  我們終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對摯友,也終不能逆轉年華。 

  命運的鐘聲已經敲響,我們終將踏上離別的前路,秋天跟隨夏天的腳步,又消散了多少青春年華。我蹲在樹蔭里,細數斑駁的陽光和過往的日子。 

  初中,別了…… 

  此後,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寫給初中的情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初中的情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