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初中的情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初中的情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樹蔭下別百般惆悵,同窗三載少年情長。槐花樹,形狀難以描述,有一般奇特的香味。它似乎從來都沒有準時開放,是盛夏還是初秋? 

  夏末,微涼。 

  初秋,未臨。 

  畢業,將近。 

  淡淡的憂傷浮上心頭,依稀的往事像盛夢的玻璃船,濺落一地。在充滿離別情味的六月,我們淡淡地說:“終於要畢業了!” 要是在畢業的前面加一個“終於”的修飾,在畢業的後面加一個感嘆的強調,這個句子就不會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了。 

  時光還是在流逝,正匆匆流逝的,正是我原以為繪圖滿紅色與黑色的,事實上,卻只塗了淡水的初中的最後的日子。這日子就這樣快快翻過,像翻過一張蒼白的試卷。 

  我們的青春就這樣度過,三年,我們都成長了,我們都蛻變了,那些在葉子上寫着詩的年華,多年後是否還記得? 

  初一的倔強而單純,每天老老實實地做老師心目中的好孩子;初二的瘋狂而自信,開始悄悄喜歡一些明星;初三的成熟而多愁善感,開始規劃着以後的人生……這麼充實而精彩的三年,這麼溫暖而難忘的三年,就這麼過來了。 

  那些可貴的日子,那些可貴的天真與單純。那些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談理想的日子,所有的潮濕的日子,所有的眼淚與歡笑,所有的刻骨銘心的年華,都將在這個盛重而離散的日子,一起隨風飄散。 

  “開始的開始,我們只是孩子……”熟悉的旋律回蕩耳畔,努力拚搏這初中的最後時光,為初中生活畫上圓滿的句點。

您正在瀏覽: 寫給初中的情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初中的情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