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庭報名處(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庭報名處(3)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庭報名處(3) 標籤:天庭作文 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新人物 

九姑

  邪界最高統治者,執有魔珠,總是干擾七仙女的人間游,后改邪歸正 

螟蛉

  人間一個善良的女子,董永之妹,與七仙女結為至誠好友 

前情回顧 

上集寫道七仙女下凡借住在董永家,后互相認識。 

第二集 《暫且住下》 

青兒詫異地問:“我們只是偷偷下來一游,豈能住此久?”紅兒淺笑:“五妹,你怕是忘了吧,天上一天,地下可是一年啊!”董永端出小酒菜,笑道:“姑娘們談什麼?對了,我還不知諸位姓字,可否相告?”紅兒說:“公子可知彩虹之七色?”“當然,豈不是赤、橙、黃、綠、青、藍、紫?”“對,我們七位由大及小即為赤、橙、黃、綠、青、藍、紫。公子可呼我們為紅兒、橙兒、黃兒、綠兒、青兒、藍兒、紫兒。”董永笑道:“姑娘們的名字也不一般啊!”此時,從門帘後走出一位老婦和一位年輕女郎,年輕女郎問董永:“董哥,此等為何人?”董永笑道:“螟蛉莫怕,這是天間仙女,心中煩悶,來凡一游罷了。”螟蛉上前作輯,介紹道:“眾位仙女,我叫螟蛉,是董哥的表妹,這是我的老母親。”那老婦人上前:“姑娘們肯賞臉來董家,真是天福啊!”紅兒淺笑:“母親(古代別人的母親自己可稱老母,也可稱母親)不必客氣,看此房中家什太少,讓我等為您添些罷。”於是各仙女施法,家什多了不少,螟蛉笑着說:“多謝啦!”眾人笑着飲酒,吃菜。未想這仙法驚動了九姑,九姑冷笑了一聲…… 

請看下集《邪界統治》

您正在瀏覽: 天庭報名處(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庭報名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