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算離別,我們的友誼依舊如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算離別,我們的友誼依舊如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就算離別,我們的友誼依舊如昔 標籤:依舊如此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還記得是誰教會了我道也道不完的知識。還記得是誰讓我擁有了快樂的童年。還記得是誰在我失落時給予我幫助。

  是你們,我的同學們。是你,我心愛的6.5班。

  現在,我們即將分離,即將離開大白菜小學。我們還小,但我們不幼稚。我們已經不是要人哄要人逗的孩子了。我們要學會承受離別。

  這6年來,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闖禍,一起鬧。還記得是誰幫誰背黑鍋;還記得是誰為了眼中看似可笑卻童真的仗義,被打的滿臉烏青;還記得是誰,平時你罵我我罵你,可大人們不知道,我們句句都是明貶實褒;還記得是誰在同學受傷時,義無反顧的背上背下,汗流滿面也不喊聲累。

  也許,我們的一些行為,在大人看來是幼稚。是可笑的,但這卻是最純潔沒有雜質的友誼。等我們長大了。懂得人情世故了,懂得不得罪人了,懂得保留秘密了。那人與人之間也許就隔了一堵心靈的牆。那個時候,我們,還會有最純真的友誼么。

  所以,答應我,珍惜我們的友誼,誰也不許忘了誰。誰也不要讓友誼變質。我們拉鉤!

  四川南充順慶區大北街小學六年級:張曉丹

您正在瀏覽: 就算離別,我們的友誼依舊如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算離別,我們的友誼依舊如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