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要你能幸福,就算心碎,也無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能幸福,就算心碎,也無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你能幸福,就算心碎,也無悔.....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你能行作文 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失魂落魄,找不到方向,雖然很不甘心,但還是決定放棄。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註定會出局,對吧? 

  Y,我想象的到,你是個好女孩。他很愛你,你們,要幸福...... 

  當然,你們很幸福,卻看不到蜷縮在房間角落裡的我,眼在流淚,心在滴血。 我不可能讓你看到我狼狽的樣子,所有的一切,我會獨自一人默默承受。 

  你一定要幸福地活着,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忘了,我不會恨你,因為我對你來說,只不過是個過客,卑微地存活在你的記憶里也只不過是垃圾,還不如扔掉。 

  仰望星空,默默地為你們祈禱,希望天使能保佑你們。

  愛你,不一定要擁有你。只要你能幸福,就算心碎,也 無 悔.....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能幸福,就算心碎,也無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能幸福,就算心碎,也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