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算是愛,也不重要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算是愛,也不重要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今天白天的時候,我的腦子裡仍想的都是他,決心有些動搖了.我搖着頭,告訴自己:"不,舒可盈,你必須忘記他!!"儘管心裡苦苦掙扎,但是這回是真的要結束了. 

 上QQ的時候,弦問我:"你對子絮,究竟是愛,還是單純的喜歡."我啞口無言,這才發現, 原來連我自己也不清楚,那究竟是一種什麼感覺. 

  於是,弦就給我發了一段話: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象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裡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害羞,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的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 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你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就會化作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我仔細地閱讀着每一句,終於明白,原來自己對他的情感竟然已延伸到"愛"的境界了. 可是,那又如何,一切都不重要了,真的都不重要了!! 

 再見了,我的子絮!

您正在瀏覽: 就算是愛,也不重要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算是愛,也不重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