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算中考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算中考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6.11開始,兩天半,已經結束。以前期末考試完還抱怨為什麼又把我們留上幾天。這次如願了,上午考完英語,連一個下午都不肯讓我們多呆,我們背上日漸輕鬆的書包,我們擺好桌子,我們收拾好教室,擦乾淨黑板。連再見都沒說,說了一句“走了啊”就匆匆告別。告別,告別,一別之後,何去何歸。太陽不算烈。最後一天,我們還在堅持穿着校服。儘管它破,它丑,它熱,我們都沒嫌棄。告別之後,下樓,坐上各自的校車,回家,回家了。

  在校車上,我看見李東。他悶悶不樂。臨考試的一天,我們還吵了架。我們知道,吵架不是為了和對方生氣,而是源於對對方的依賴和信任。我們深知我們是同桌,我們不會被對方嫌棄。最後兩個月,我們沒心沒肺的日子。我成績下降,我抱怨過。可那沒道理。其實我們都知道,今天我們一說別,再回不到同桌的日子。我問你,看上去悶悶不樂的,你笑而不語。我也笑。我們都在悲傷,都在沒道理的難過。下車了,我回頭透過車窗看你,再看你。這次之後,還能再見幾面。就像高勇說的,一畢業之後,我上我的一中,你們上你們的黃山,從此互不相識。我記得這句話,我懂這句話。可沒有今天那麼懂,那麼深刻。我還以為,畢業后我們還會相聚,我們還可以像以前那樣逗比,可現實是我們都在各自一端,談什麼相聚,誰來相聚。

  今天考完英語,鈴聲一響,我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石頭落地。我的心揪起來了,緊緊地。我以為是我太過激動,走出考場,也沒有想象中的合不攏的笑臉,為什麼愈加沉重。我沒有不舍,我渴望高中,渴望暑假,又怎會不舍,不舍。不舍。

  四周都是人。心裡終於放輕鬆了,無比空蕩,曾經幻想的暑假,在腦海里想了無數次的暑假。一旦暑假真的來臨了,它就消失了。

  初三:燈籠丶

您正在瀏覽: 就算中考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算中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