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就算紅了眼眶也要眺望遠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算紅了眼眶也要眺望遠方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勇氣真的所剩無幾了嗎?當我眺望遠方的時候,輕輕的問了一下自己。

  曾經,我的勇氣繁多得很。記得一次去爬山,那是第一次爬那麼高的山,從小就少運動的我,難免有些吃不消。看着我蒼白的臉頰,他們有點惶恐着說:“你還行嗎?”我笑着說可以的。一個朋友取笑道說:“你真堅強啊,”我自信說這是必須的。拾起疲倦繼續前行,腳步越來越重,我卻越來越不感覺想停,也許是為了附和他們所說的堅強。所以勇氣大增。漸漸的,去哪都不再怕。所以我揮霍了很多的勇氣。

  如今,眺望着遠方,我卻頻繁的覺得自己越來越膽怯,是生活中瑣碎的小事牽引了心,還是來自心靈無形的壓力。越來越不想出去,越來越懶得去爭辯任何事,遇到一點事,逃避,措手不及,總是這樣。

  塞上耳機,不願去聽世界的紛擾,不願去論誰是誰非,誰得誰失。遙望遠方,卻紅了眼眶。曾經我可以那麼堅強,如今卻輕而易舉的被一點事打敗。我的勇氣真的所剩無幾了嗎?

  就算紅了眼眶我也不願彎下身子來捂臉哭泣,因為那樣看起來更加軟弱了。突然,翅膀扑打着磚塊的聲音打亂了我的思緒,回頭一看,一隻小鳥在天台的地上不停的扑打着。試着飛起來又摔倒到另一個地方,我走過去,它也許是感受到有聲音,又飛起來,又摔倒,連續幾次。試了幾次的飛行,摔了幾次的疼,它飛起來了。我望着它遠離的方向,那是一種怎樣的勇氣,在摔倒了無數次還有爬起來的勇氣。

  再次望向遠方,夕陽已退卻,風聲從耳邊拂過。拂起了我的髮絲,帶走我的膽怯。一縷微弱的夕陽撲在臉上,帶給了我的勇氣。

  突然懂得,我的勇氣並非揮霍完了,也揮霍不完。我的勇氣從早上的朝陽開始,它會帶給我一縷溫暖,也會帶來勇氣。再從夕陽的落下,它還會溫柔的撫摸着我的勇氣,讓我再聚勇氣。

  突然明白,就算紅了眼眶也要眺望遠方。

  高二:林綠填

您正在瀏覽: 就算紅了眼眶也要眺望遠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算紅了眼眶也要眺望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