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出車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出車禍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出車禍了 標籤: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好好活下去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放學了,漠漠背着書包,跌跌撞撞的在大街上走着。 

  “哧”一輛華麗的跑車停在了漠漠的面前,一個人頭從車窗里伸了出來。“你TMD不要命啦,啊,想死了啊,就不要在我的車面前,侮辱了我的車。” 

  漠漠聽了這句話,在加上耗子的那些話,漠漠的火一下子沖了起來,“對,我就是不想要命了,你要怎樣,你有本事你來撞我啊,還有,就你那輛車子,撞了我還玷污了我呢!”漠漠白了那個中年男子一眼,走了。 

  漠漠說的話,惹怒了男子,男子發動油門,“噌”的一聲沖漠漠沖了過去,漠漠被撞倒了,漠漠整個人被掀飛了5米遠,“嘭”漠漠整個人摔倒了地上。一大片血水沖腦部流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中年男子狂笑起來,“你不是說我不敢撞嗎?”中年男子開着車子走遠了。 

  “撞死人啦!” 

  “撞死人啦!”路人想看熱鬧一樣圍了過來,耗子背着書包走了過來,耗子不喜歡熱鬧,所以看都不看一樣就走開了,在走過的那一瞬間,他看到了,看到的是,躺在地上,流着血的漠漠,他不顧一切,衝進了人群,抱起了漠漠,攔了一輛車子去了醫院。 

  “司機,麻煩開快點。”耗子催促道。 

  “漠漠,堅持一下,馬上就到了。堅持啊!” 

  躺在耗子懷中的漠漠,笑了笑,昏了過去。 

  “漠漠,醒醒啊!”。 

  一下了車,耗子抱起漠漠就衝進了醫院。 

  “喂,還沒給錢了,!”耗子丟出幾張一百的“不用找了!” 

  “醫生,醫生,快來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出車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出車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