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寢室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我們2班和1班女寄宿生少,所以我們兩個班的女寄宿生便合住在一間寢室里——102寢室。生活的點點滴滴盡在這裡——

  失錢記

  “叮咚叮咚”下課鈴響了,我們一起回到我們那狹小卻又溫暖的“巢”。剛踏進寢室門,就聽見一向很開朗的玲在哭,在我們的追問下,玲才說:“我的100塊錢掉了。”說著,又傷心地哭了。和她同床的婧說:“她的錢放在校服口袋裡,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掉了。”要知道這錢可不是小數目呀,100塊錢,可是玲的三個星期的伙食費!我們一面安慰着玲,一面又忙着幫她找。萍提醒她說:“是不是還在校服里?”玲說不可能,說著便把衣服脫下來用力一抖,結果……結果錢竟然從校服里抖出來,掉在地上!看着玲高興的樣子,大家就相視一笑,各忙各的了。

  聊天記

  吃完飯,我們通常都習慣聊一聊天,今天也不例外。你聽:“哎呀,食堂的飯菜越來越爛了,這簡直是豬食。”婧從食堂回來抱怨道。“什麼豬食,簡直是比豬食還爛,天天都是白菜蘿蔔,這黑心老闆!總有一天,我要投訴給校長!”一旁的紅插嘴道。“同志們,救命呀,‘可愛’怎麼用英語說,我要英語演講了,SOS!”急性子的萍利用那“獅吼功”發功了。“cute”(可愛)!幾張嘴巴一起說了出來,然後又“撲哧”一聲一起笑了。隨後“今天好像要英語考試哦!”1班老班發表“重要講話”。“啊?”我們個個大眼瞪小眼,隨即以百米衝刺速度沖向教室,幹啥?複習唄!不過,晚自習下了以後,這聊天聲又會從這裡傳出來了。

  365天,天天新鮮不斷,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我感覺到了集體的溫暖,也讓我不再“孤單北半球”!新的一年又來了,102寢室的女同胞們,祝大家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寢室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