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初一寢室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寢室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1日,一大早,我們就都醒了過來,不用人催,不用人叫。更厲害的是:周潔雲一向不到7點不起床,而今天,卻早早的起來了,一看時間,才只有5點05分。  

  我們起床后,開始干內務了:疊被子的疊被子;洗臉的洗臉;刷牙的刷牙;梳頭的梳頭;打掃寢室的打掃寢室。大家各忙各的。一切事情都干好后,我們走出寢室,去吃飯了。 

  吃過早飯,我們便去軍訓了。軍訓時間是7點到10點半,軍訓完了,教官把我們帶到大報告廳里,吹着空調,看周杰倫和曾志偉主演的<<大灌籃>>。看完后,我們排着隊去餐廳吃午飯,吃完后,我們就會教室了〔因為現在是軍訓時間,所以不能回寢室。〕到了1點半,上課了,下午有4節課〔其中每天都有2節英語課。〕上到5點,我們去吃晚飯,晚飯吃完,我和小不點飛奔寢室洗澡。到了6點15分,我們回到教室上晚自習。我們軍訓期間,晚自習就是去報告廳看電影,搞活動。8點半,我們回寢室了。 

  很快的,到了晚上熄燈時間,我這才記得自己還沒有洗臉刷牙,匆匆下了床,跑去廁所。運氣很好,我剛洗完臉,刷完牙,回到床上,燈也剛好熄滅。只是我和小不點〔陸卓瓊〕還沒洗完衣服,黑燈瞎火的,嚇得大叫,結果引來了張導師〔首席導師〕。張導師敲了敲門說:“你們快點睡覺!”我和小不點嚇死了,立刻回到床上。等張導師走後,我和小不點又起來了,把沒洗乾淨的衣服匆匆撈起來掛到陽台上,又匆匆地回到床上。回到床上后,我對小不點說:“衣服晚上就這樣給它晾着吧,明天早點起來,再重新洗一遍。”小不點聽了說好好好。可是,我們倆到床上睡不着,就又跳了下來,倆人在窗戶邊看起夜景來了,嘴裡還聊着天。聊了一會兒,張導師又來敲門了,我們倆又回到了床上。這次睡下后我們沒像前幾次一樣起來了。因為我們累了,要睡了。 

  22號早上,我們走到教室,過了一會兒,張導師,韋導師〔導師〕,高導師〔導師〕來了,張導師把我們304寢室的3位女生〔我們的寢室是混寢室,還有兩位是704班的〕叫去了。張導師說:“你們昨天晚上在幹什麼啊,都11點了,還嘰嘰喳喳在裡面說話。老實告訴我,是我們班的在說話還是704班的在說。”我們3個人低下了頭,說:“是我們班的在說。”導師看了看我們,又說:“是什麼原因啊? ”“導師,我們想家,睡不着。”我們異口同生地說。3位導師聽的,笑了笑…… 

  到了現在,這一切都成了往事,一切都過去了。真希望這一切在重新來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寢室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寢室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