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寢室生活“哆??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生活“哆??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學生生活是一部大的樂章的話,那麼寢室生活可算得上是一個個小音符了。大樂章的動聽離不開小音符的優美,我們的寢室生活“哆??咪”便是優美的一節。 

  “起來,不願做‘懶貓’的人們” 

  “丁噹噹”------起床鈴毫不留情地打斷了我們的美夢。 

  我揉揉惺忪的眼睛,極不情願地從被窩裡鑽出來。 

  “起來,起來,不願做‘懶貓’的人們!”芳張嘴就唱。天哪,莊嚴的國歌竟被她改成這般模樣了-------悲哉!“請你不要製造噪音污染!”還躲在被窩裡的俐亂嚷嚷。 

  “起-----來”作為寢室長的芳這下更不顧淑女形象了,優美的歌曲全走調,那響度也足以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快呀,只剩3分鐘啦,還要出早操呢!”起得最早的萍提醒人們。“什麼?!”俐一骨碌做起來,“這下真完了!出操准遲到!”“哎呀呀,我的襪子呢?”“小心哪,我端着水呢。”“讓個地方我穿襪子!” 

  5平方米的小屋放上3張床后剩下的空間本來就不多了,5個人轉身都嫌擠,這一鬧就更擠了,小屋都快爆炸了------結果。俐沒來得及梳頭就下樓了。 

  但長發飄逸,到更添幾分浪漫。 

  把愛全給了你----臭老鼠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我一邊哼着歌,一邊掀被子睡覺。一回頭看見枕頭上全是瓜子皮兒。怎麼回事?我仔細一瞧,天哪,我剛買的五香瓜子被老鼠偷吃了一大半-----“說什麼把愛全給了我,我才吃一小半,老鼠吃一大半。” 

  我憤憤不平,“臭老鼠,等我抓着你,一定揍死你!”“阿彌陀佛,善哉!施主請注意講話文明!”俐倒正經了。“幸災樂禍因為老鼠沒吃你的是不是……”我簡直快氣炸了。“噓-----!值班老師來了!“芳一句話讓我們立刻安靜下來。可我心裡生氣。“臭老鼠,今天晚上我就全解決掉-----看是你會吃還是我會吃。”我一氣之下把剩下的瓜子全吃了,只是第二天早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嘴上長了一個大水泡-----不漂亮而已。 

  “我知道你很傷心,你很難過” 

  考試又砸了鍋,我們幾個“摔”門而入。一向被稱為“快樂老家”的寢室里,一個個坐在床上,全像泄了氣的皮球。“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試啊,考試,不在考試中爆發,就在考試中滅亡”,這些在此刻都不足以表情達意。“我知道你很傷心,你很難過,卻沒有說出口……”不知是誰最先唱起來,只記得那回大家唱得都很忘情。此刻我們都是“患難人”啊。一曲歌罷,迷迷糊糊就睡著了。第二天一起床,清醒了,痛定思痛,幾個姐妹共同發誓:吸取教訓,找出失敗原因,繼續努力,爭取下次的勝利! 

  寢室生活:哆??咪“還在繼續演奏着。不論它是高亢激昂,還是低沉哀婉,是歡樂祥和,還是一波三折,年輕的我們永遠只會說:我們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寢室生活“哆??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生活“哆??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