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7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7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7日 標籤:寢室生活作文 8月作文 2027年作文 寢室作文

27日,一大早,我們就都醒了過來,不用人催,不用人叫。更厲害的是:許邁一向不到10點不起床,而今天,卻早早的起來了,一看時間,才只有5點40分。

  也能使太激動了吧,她們睡不着。但好笑的是我在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超大號的針筒插在我的手臂上,真是夠汗顏的。當我把我做的夢告訴她們時,周瑋笑得特別誇張,一手扶着護欄,一手捂着肚子,把頭探下來笑,真讓我害怕她會不會掉下來。

  吃過早飯,我們便去軍訓了。因為我有事,所以中午和傍晚都沒有在寢室。8點半左右,我回到寢室,便看見周瑋坐在她的床鋪上,拿着一面鏡子,仔細地欣賞着。一旁的許邁正在說:“周瑋,你也太自戀了吧!”周瑋用不耐煩的語氣說:“什麼呀,我又沒再看我自己,我再看我的春春!(指李宇春了)”那語調,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因為我出去了,所以還沒有洗澡。才等我洗完澡,便聽見周瑋大叫一聲:“天哪!”金惠吉匆忙放下衣服,跑進來問:“怎麼了?”只見周瑋痛心疾首地說:“我的春春!”我們又笑了起來:“哈哈,周瑋,你太好笑了!”周瑋並不理睬我們的議論,只是保持着那副模樣,大叫:“葉月華!葉月華!麻煩你!麻煩你快把我的春春撿起來!”葉月華一邊笑一邊撿起鏡子,交給她。她接過鏡子,馬上打開檢查,看見春春的照片完好無損了,才長嘆一口氣,似乎心頭上有一塊石頭落了下來。丁津津撿起鏡子的一角說:“哎,周瑋,你的鏡子碎了!”周瑋滿不在乎,說:“沒有關係,只要我的春春別被地上的水沾濕就行!”我們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很快的,到了熄燈時間,周瑋這才記得自己還沒有洗臉刷牙,匆匆下了床,跑去廁所。運氣很好,她剛洗完臉,刷完牙,回到床上,燈也剛好熄滅。只是葉月華還沒洗完衣服,黑燈瞎火的,嚇得大叫,結果引來了檢察員。檢察員拿着手電筒,說:“你們快點睡覺!”葉月華急了,說:“再等一會!”說完匆匆將衣服撈起來掛到衣架上,又匆匆地回到了床上。這時,檢察員以為我們沒事了,正要走,丁津津大叫道:“等一下,再等一下!我要上廁所!”說完又急忙跑去廁所。等她回來了,檢察員擔心我們哪個又想上廁所,於是說道:“你們呢,要向上廁所,就等到第二次鈴響了以後再說吧!我走了,你們不許說話了!”說完,就忙不迭地走了,留下我們繼續哈哈大笑。

  附:好想再接着寫下去呀,不過沒時間了,有空再寫《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8日》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7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7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