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樹林的依稀中,微微透射的那抹燭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的依稀中,微微透射的那抹燭紅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樹林的依稀中,微微透射的那抹燭紅 標籤:依稀作文 穆斯林的葬禮作文 桂林的山作文 森林的故事作文

  我並不清楚,這個世界的暗淡與繁華,我只明白,這個世界的自私與險惡。

  什麼是平等?什麼是公平?我們,也就是這個世界主宰者,擁有的,往往比其他生物要多,為什麼,我們一同存在,卻不能心心相惜?它們已經比我們低了一等啊!撫弱給貧?它們不算么?

  唉,終於明白了,學校樹林后的那抹燭紅!那就是淚水,含冤的淚水啊!它閃爍着,似乎是種警醒,在怒視着我們,它彷彿對這個世界,與其說是假惺惺天堂有比我更深刻的理解~負仇!即使拼上性命!它也要把這一切,假惺惺的天堂,化為它真實的面目、地獄!

  我感嘆這一切!我也厭勿這一切!我恨我不是那燭!我恨我不能一把火燃盡這一切!

  我們都身為世界的主人之一!包括哪些樹木和動物。

  我鄭重的宣布:我願化為燭淚,默默的注視這一切,也祈禱着,恢復公平的那一刻…

  沙河市華冶技工學校初三:雪落成殤

您正在瀏覽: 樹林的依稀中,微微透射的那抹燭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的依稀中,微微透射的那抹燭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