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寢室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生活在魚米之鄉的我,不知何時經常想起起了當年在瀟湘河畔的那幾個哭笑不得的朋友,以及那段相處的美好日子。 

  1。周日的晚上大家都回到了寢室,小李告訴大家,他在電視上看到了一件很名貴的裘皮大衣,還信誓旦旦的說以後一定要買一件,在大家都紛紛點頭表示同意的時候,耳邊傳來了一個幽幽的聲音:“製作一件那樣的大衣差不多要20幾頭遲鈍的動物,而穿上它一頭就夠了。”餘音未落小唐頭上多了兩個包。 

  2。第二天的大會上,宣布優秀寢室時並沒有我們616的名字,事後大家一問生活老師才知道因為小李的衛生沒搞好,回寢室後集合所有人開了個批鬥會來“獎賞”小李,最後小唐為小李做了副對聯:“小李千古”,“616萬歲”小金低調的問了一下什麼意思,小唐把眼一瞪:“這都不知道,對聯要求對仗工整“千古”對“萬歲”這副對聯明顯是小李對不起616的意思嘛!” 

  3。周二小金犯了個低級的錯誤,在大家都嘲笑的情況下,小金自嘲道:“我這是大智若愚!”“我看你是大愚若智吧!”小曹忙說到。“對!別人都是小於或等於弱智,而你是大於弱智”我站起來做最後的終結。 

  4。星期三不知為什麼天公不做美,突然間狂風大作,而我們寢室里除了小唐外大家都沒準備足夠防寒的衣服,於是就都在打哆嗦。過了一會兒小李向小唐走去滿臉虔誠的說:“帥哥!接件衣服穿吧!”小唐把正在看着的書一丟道:“走,去廁所。”這回小李迷惑了:“去廁所幹嗎?”小唐眨着眼睛真誠的說到:“我把底褲借你穿啊!” 

  5。周四了,小唐欠小金的錢很久了,但他老是跟不知道似的就是不還,這天小金又來催債了,其實他也知道小唐必須要等下個星期到他老媽那個取了錢才能還他,而他現在這麼做完全是為了找樂子。不曾想到,小唐被惹急了,一氣之下怒吼到:“我下個月拿了錢就馬上取你!這總行了吧?!” 

  6。星期五,快周末了都窮了,我也不意外,於是今天晚飯也只能吃泡麵了,就在我泡好后,我發現原來備用的一次性筷子用完了,就匆匆跑到樓下去買去了,等我回來時差點沒暈過去——小唐正用手握着兩根牙刷的刷毛部分用另一端撈麵吃哩。 

  今天,不知道他們還都在616么?也許此生沒機會再見面了吧;也許明天就能見到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寢室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生活 暫無評論